东京梦华

鸽子啊,我在你温暖的路上

© 东京梦华

Powered by LOFTER










安德莉凯利:

【Hotel Repo】Anteroom 京都

将废弃建筑改造为酒店经营在业界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在布鲁塞尔、曼谷都住过类似概念的酒店,日本的第一次则献给Anteroom。

如果在雅虎JAPAN上用デザイン ホテル 京都,Anteroom必然名列其中,且是价格最便宜的一家。白梅订不到,SCREEN住不起,一溜看下来也就Anteroom符合当前的消费水平,单人一晚300多RMB价格摆在京都一般酒店里也很有竞争力了。

便宜自然有便宜的道理,首先就体现在了位置上。九条到十条的中间之地虽然距京都站不远,但终究有些荒凉。深夜馋虫发作想吃おでん都要顶着寒风步行六分多钟才能走到最近的全家便利店。

Lobby、庭院、餐厅、lounge统统审美在线,作为art hotel完全合格。Concept room更是与众位大拿有很赞的合作(蜷川 実花/名和 晃平/金氏 徹平...)然而我还是要吐槽下这次住的北馆single。和DHS旗下另外一家京都酒店カンラ一样,光源的设计依然是个很大的bug。

都已经是旧房改造兼走工业风了,能不能把光源搞得明亮点,白不白黄不黄配上半新不旧的乳白加橄榄绿墙面有种说不出的瘆人感觉。怎么港...仿佛是在医院病房Orzzzz   看了其他入住朋友的repo,新一点的南馆以及北馆的大房型就完全没有这个问题,尤其是带阳台的twin,明丽敞亮,看着都神清气爽。

所以大噶预定的时候请避开北馆的single room吧!


酒店HP:https://hotel-anteroom.com/




发表于2018-06-15. 转载于 安德莉凯利. 28热度.